最後一次給大家消息的時候,應該是說我在三月底就要離職了吧!!

後來出現了轉機,我還沒有跟大家報告,只有前陣子剛好跟Ling聯繫上,所以有透漏給她這個消息。

三月份過得起起伏伏,當時因為決定要離職,所以心裡是五味雜陳、喜憂半參...
一方面很高興終於要擺脫了這個令人頭痛的部門,一方面又為了104上半個合適的面試機會都沒有而感到擔憂。

三月初拿到了日文檢定三級證書,,三月中的時候決定要把公司的福利用掉,於是利用公司的員工旅遊補助金,去了一趟5天4夜的東京自由行,連帶著我家老爺也一塊去了。因為行程都是自己規劃,自己學的日文也派上了用場,所以還蠻開心的,覺得之前辛苦學日文還是有一點用處!

年後正逢公司的離職潮,所以這幾個月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離職。
我說的轉機就是由此開始,因為剛好MIS有個工程師要離職了,結果老闆娘就問我要不要接手這工作?
「開什麼玩笑!?程式我可是壓根ㄦ不懂啊!!

老闆娘說我不用學太深入,基本上我就是做Help Desk的工作,簡單可以排除的,就是由我來解決。
如果太難或是太深入的問題,後方的MIS會全力支援我,而且會派人教我由基礎入門,之後如果我學得好,就再交付我其他的任務。

「有東西可以學!?Why not!? 」

雖然這方面我完全不懂,可是不用去外面花錢上課就可以學到東西,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而且還付我薪水!?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接下這個職務了,於三月底正式脫離了業務部,來到了MIS的麾下。

三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我就跟老爺說:『我辭職了ㄟ~~
老爺很詫異,想說我不是要繼續上班嗎!?他以為我又一時衝動...

然後我又說:『不過我找到新工作了喔~~!從下個禮拜一開始上班!!嘿嘿~~

也是啊~~新的部門,新的東西,一切又是新的開始,這不是新工作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