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的有一點可怕,我的青春年華只剩下364天。

 沒去想還沒感覺,真的仔細思量,才發現時間流逝地速度真的遠乎想像。

為什麼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學剛畢業,而實際上我已經出社會工作6年且早已嫁為人婦2年多了

  『什麼?!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了!!!

 此話一出口,我跟老爺面面相覷,心有戚戚焉。

我扁嘴,接著假裝哭鬧嚷嚷~~說自己已經是「OBS(歐巴桑)」了!!

老爺當然是安慰我啦~說我永遠青春美麗、永遠都是最可愛的老婆哇啦哇啦之類的甜言蜜語。

 有什麼事情是二十幾歲可以做,但是三十歲之後不能做的?

 仔細想想應該是沒有,頂多做起來力不從心而已。

譬如穿著打扮不能太年輕,會被人家說「裝可愛」、「太噁心」之類的風涼話;但是如果保養得當,看不出來真正的年紀,那也就無妨吧?像之前在某集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得知林葉婷已經四十歲了,真的是びくりしましだ!!我的媽呀~我還沒三十歲ㄟ,但是卻不及她一半的青春美麗,真的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我天生恐龍命),還是我花在保養品上的錢真的太少了!?(是我覺悟得太晚了嘛?)

再來像是唸書啊~或者是從事有關「體力」等相關活動,反正『記憶力衰減』、『體力大不如前』等等類似「年齡漸增而能力漸減」的趨勢,在在都顯示出「事情沒有你想像中那樣單純」的徵兆。老了就是老了,不是在那邊硬ㄍㄧㄥ或者是吃一大堆補品就可以蒙混得過去。

像是本姑娘我以前很殺的,騎摩托車都超級猛,很喜歡追求速度感,那種極勁地風在我耳邊呼嘯的感覺,都會讓我心情不自主地暢快起來;但是現在超級ㄋㄠ的,只要我那老爺車超過時速四十,我的反射中樞就會直接命令我的雙手按下煞車,有時候還會龜到被後面的機車騎士鳴喇叭(到底是台北人太殺,還是我真的遜掉了??)。現在速度感對我而言,絕對不再是我追求的目標了!(所以更別談老爺還依然興致勃勃地要帶我去滑雪了)真的是老了,會怕死吧!?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這週末來去研究一下抗老除皺的保養品好了……

 (今年生日,老爺特地請假帶我去玩喔~我們一起去台中的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晚上大啖逢甲夜市美食,開心地手牽手逛夜市,當然晚上還有兒童不宜地浪漫摩鐵之夜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