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我的網路家族裡有位水水離婚了。
 
「真是短暫的婚姻啊......」,我心裡頭這樣想著,但是卻一點也沒有為那位水水感到哀傷。
因為當我得知她們有離婚的念頭時,我還是舉雙手贊成的!
 
不是因為我看衰她們還是怎樣,而是我覺得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雙方都是有頭有臉的人,儘管結婚不到兩年就劃下了句點,可是總比為了愛面子而死撐著要來的好吧?
 
「依稀還記得她的世紀婚禮呢!!」
我托著下巴,腦海中又浮現了那件美麗的藍色低胸禮服。
新娘看起來美艷動人,在場的嘉賓雖然個個也是盛裝打扮,依然是搶不走新娘的風采。
 
我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名牌包而感到自卑的場合。
 
全場的女士幾乎都是以小禮服出席,就算穿的是牛仔褲好了,手上也會拎個顯眼的名牌包。
我雖然可以拿「剛剛下班就趕來」作為我一身庸服的藉口,
但是那個士林夜市590元買來小花包包就沒有任何理由了...
 
「沒辦法,人家是有錢人嘛~」,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而且名牌包又貴又難保養,為什麼一定要買名牌包??
 
上回去了一趟日本自由行,讓我用來蒙蔽自己慾望的屏障終於粉碎。
 
日本街頭的女孩,個個都拿名牌包。而且據說她們那邊不屑拿仿冒的,所以才會拼命攢錢買真貨......(當然,援交也就是這樣來的)
 
「好好看喔~~~~~」我驚呼!
名牌包的質感和設計就是不一樣,尤其是當OL穿著大衣,手上拿著名牌包時,整個氣質和身價就提升了起來,
就真的跟雜誌上一模一樣啊...那種感覺...就是那種feel啊~~~~
 
老媽今天就要和老爸一起坐上飛機去美國玩了,
我千交代萬交代要她去outlet買個包包或皮夾回來給我!!
(沒辦法,看到台灣人賣包包賺黑心錢就是不爽,我就是不想要在台灣買)
 
可以吧??我明年就三十歲了ㄟ,有個名牌包不過份吧??
我也有本事賺錢的啊!今年投資獲利已經很不少了ㄟ~我可以犒賞自己了吧??
 
這是墜入名牌慾望深淵的第一步嗎?
 
 
創作者介紹

ねこちゃんのごみ桶と貯蔵室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ss A
  • 只要有能力擁有名牌包,偶爾給自己一點小小的鎬賞,當然不為過!妳不要想太多了~

    婚禮那天景象還記憶猶新,我拿的是台幣不到三百的曼谷包,哈~哈~雖然是極便宜的包,不過還挺好用的,不用擔心會弄髒弄濕,不需要小心奕奕的保護,在『實用性』這項是挺高分的,不過,在那天政商名流齊聚的場合,真的超不搭的...

     

     
  • medoc
  • 的確,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呀~~~

    雖然我不是喜歡買名牌的人, 但是, 女人多少都會因為虛榮心做崇而衝動的買名牌包,

    不過, 還好錢賺的不多, 所以, 沒有衝動到花二分之一的薪水敗家, 呵呵...

    對於包包自己還是會有點要求, 因為自己曾經為了貪小便宜買了個夜市包包,

    結果, 用不到幾次, 有次在街上肩帶結果斷了, 真慘~~ 最後是提回家的, 好家在東西沒有掉落一地,

    現在, 都買一兩千元左右的包包, 或者是等百貨公司大特價才下手, 現在買包包更方便了,

    新公司有賣一些精品包包, 可以拿員工價, 就不用等百貨公司大特價再買,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