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感動萬分。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不善交際的人。
我很容易相信人,也很容易對人家掏心掏肺......
關於自己的事情,通常都會毫不保留地一股腦兒向對方傾洩__當我信任這個人的時候。
(不過我已經說了...我實在是很容易相信人,這也算是耳根子軟嗎?
 
但是實際上,我也不是個多話的人,嚴格算起來我是腦筋不好嘛?
在第一時間的時候,我往往是無法立即做出回應,可能要在腦袋中經過兩三回的思考後,才能做出完善的答覆。
可能是我太習慣用文字交談了吧?!
所以也造成「虛擬世界」的朋友一大堆,「現實世界」的朋友卻少得可憐...
(我所謂的「虛擬世界」就是網路囉~不是說我是個瘋子,會幻想自己有那種「只有我看得見,別人看不見的朋友」
 
扯遠了。
我是要說我今天收到一封信...一封讓人很開心的信。
 
寄件人是一位久沒聯絡的家族水水。
前幾天我轉寄了一封有趣的信,突然靈機一動,把通訊錄裡所有的聯絡人都加了進去,
我想知道...那些「曾經是」...「現在是」...「未來可能不是」的朋友,到底還有幾個記得我??
(算是惦惦自己在人家心裡有幾兩重嗎?
 
她回我,說她已經結婚一年了,隨信附上婚禮的MV。
 
我真的是熱淚盈眶。
一方面結過婚的人都知道,自己經歷過那一段,所以只要看到任何求婚或是結婚的畫面,都會感動得要死!
(當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悸動還會維持幾年啦!?哈哈~
另一方面婚禮中的她看起來很漂亮、很幸福,得知她一切安好,我覺得欣慰,連嘴角都不自主地上揚.....
 
我常跟我的幾個朋友說:「真正好的朋友,是不需要常常聯絡的!」
 
我跟我幾個死黨還有家族的水水,平常都是忙碌地過自己的生活,就算久久沒聯繫,一旦聊起來,還是能維持往常的熱絡,
那種才是真正無可取代的友情。
 
知道朋友過得很好,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