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爺生日沒啥特別慶祝,就去吃了家裡樓下涮涮鍋,回來之後,還拿出上週日去大姊家提前慶祝八八節留下來的1/4塊黑森林蛋糕,擺個蠟燭就算慶祝了。生日蛋糕
(那個蠟燭還是老爺以前男女朋友時代送我的,我每次都是逢過節需要有「吹蠟燭」的情節時,才拿出來點著充數,吹完之後又收起來等著下次用,哈!)

吃完涮涮鍋,老爺說吃得好撐,可不可以不要再吃蛋糕?疑惑

我說蛋糕可以吃一口意思意思,但是 願望不能不許!(吹蠟燭許願)
一年就這麼一次可以許願的機會,哪可以放過?天使

我還交代老爺說:「前兩個願望可以不用說,最後一個再講出來。不過為了怕你亂許願錯失機會,所以提供幾個意見給你參考!! 吐舌頭
第一個願望可以許『希望我的老婆身材變得很魔鬼』,第二個願望可以許『希望我跟我老婆的頭髮茂盛』,第三個願望可以說『希望我跟我老婆可以錢多多』!!」

老爺聽了一直笑~~ 開懷大笑

後來真的要許願的時候,我就跟老爺說參考用啦!你還是許你自己的願啦!動畫快遞

不過我是真的有買生髮水啦!我跟老爺最近頭髮真的掉得凶!!可能是因為兩人都工作壓力太大,再加上都不懂得怎麼排解壓力吧!沉思
 
我問老爺說:「35歲的生日禮物,收到了一罐生髮水,會不會覺得很悲哀??」枯萎的玫瑰(噗~)
 
所以吃完晚飯後,我先是幫老爺洗頭、洗澡刷背,然後再幫老爺擦生髮水、按摩頭皮,接著跟老爺一起大戰Wii,然後喝紅酒,睡前再幫老爺全身馬殺雞,最後當然是免不了香豔刺激的啦.....害羞 
 
算是讓老爺過了一個舒舒服服的生日囉~紅唇
 
後記:話說今天無意間看到之前去墾丁的照片...ㄏㄡ~~那時候怎麼可以這麼瘦啦!!
我要還給老爺一個漂亮老婆!加油加油!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