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醫生的指示,乖乖地拋棄了原有的保養品不甘啜泣,買了理膚寶水的產品。

由左而右分別是..

1.全日保濕卸妝乳
英文名稱 HYDRAPHASE Make-Up Remover
成分濃度 全日保濕系列
容量規格 200ml
使用時機 夜間
使用次數 每日一次
使用方式 塗抹或使用於全臉

2.硫酸鋅舒緩噴液

英文名稱 Serozinc Water
成分濃度 Zinc Sulfate(硫酸鋅) 0.1%、NaCl(氯化鈉) 0.75%、純水
容量規格 150ml
使用時機 全日皆可使用
使用次數 不限使用次數
使用方式 塗抹或使用於全臉

3.青春舒緩潔顏慕斯
英文名稱 Effaclar DermoSmoothing Deep Cleasing Foam
容量規格 150ml
使用時機 早晚
使用次數 可每日使用

4.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 
(下方三試用包,還沒錢買~)


這兩天不知道是A酸的功勞?還是硫酸鋅的功勞?還是根本就是因為大姨媽快結束的原因,皮膚狀況稍稍有些穩定了!開懷大笑
痘痘消得比平常快一些,但是要忍住不去擠痘痘...還是把我的手綁起來比較快啦!沉思

剛剛用他們家的慕絲洗臉,洗完有一點刺痛ㄟ~整個臉又了!疑惑
可能是這幾天都沒有用其他的保養品,沒辦法保溼,臉又脫皮,所以有一點刺激了吧!

(x的,醫生~我聽你的,都不擦其他的東西,所以最好是有效喔!
搞爛了我的臉,小心我去踢館~哼哼!勃然大怒


現在依然是ㄍㄡ了滿臉鼻涕的狀態......害羞


真是對不起我家老爺了!每天晚上都要忍受一個ㄍㄡ了滿臉鼻涕狀的噁心老婆...

不過我有跟老爺說,我現在有努力減肥,然後又決心要把臉上的痘痘治好,到時候變成,他就要小心了!動畫快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