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只上了隔離霜畫了眉毛睫毛膏就去上班了!

時間真的節省很多呢~嘿嘿!!八分音符

我家老爺今天跟我說 : 【好像真的有改善喔!微笑

不知道是安慰我還是怎樣害羞,但是真的讓我多了點自信呢!啦啦啦~太陽

(結果公司坐我隔壁的白目Ethan,居然跟我說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是怎樣??勃然大怒 

是說我平常妝就化得很淡,還是說我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醜啊?切~歡樂派對

可恨的是...昨天才去藥妝店買了一堆理膚寶水的產品,結果今天公司裡居然有同事寄了BenQ的員工團購DM給我,
價錢便宜很多ㄟ~~氣!有很多樣都便宜一兩百塊左右呢!驚訝


哎哎~那又能怎麼樣?當然還是買啊!!就當拿來囤貨吧!(幸好我家老爺也支持我,沒說我亂花錢,呵呵~戴太陽眼鏡


從家裡嚇老爺到公司嚇同事...誰是下一個被我這恐龍妹荼毒的呢??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