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家族中秋節烤肉,昨天晚上半夜12點時,我突發奇想,問老爺有沒有想睡覺?
結果老爺說還好...於是我就問他 :【要不要來去大潤發?】

沒想到老爺居然說好,於是我們就上網察看台北哪一間大潤發是24小時營業的?結果只有碧潭店是24小時營業全年不打烊,所以我就頂著一臉油油亮亮的保養品(太貴了,捨不得洗掉),跟老爺一起去大潤發採買!!

我很興奮哩~紅心因為我家老爺就中規中矩的人,絕對不會做不在計畫內的事,所以我常常提的一些臨時性又瘋狂的想法,都會被我家老爺打回票(他總是會問我 :【有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轉動眼珠】)

半夜逛大潤發還蠻新鮮的,因為人很少,不用推著車擠來擠去,也不用排著老長的隊伍等結帳~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早上在備料的時候,我家的球球一直在廚房地上翻來翻去。我嫌她礙事,一直噓她也不走,還是賴在廚房地板上睡覺,我都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她的尾巴...疑惑(然後就可能被她的利爪狠狠地抓一道)

所以哩~~~我就順手拿起包甜椒的的網套,迅雷不及掩耳地套在她的頭上!!!!球球氣得半死,又覺得頭上有東西不敢亂動,所以就被我一邊狂笑一邊拍下她的糗樣!!


是不是很像阿婆呢??哈哈哈哈~~電燈泡


還是阿婆喔!!!ㄆㄨ...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