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在雅虎拍拍上買了一個可愛的電腦螢幕套(沒看過的人趕快去找找看我的相簿喔!!),
結果意外地在同一個賣家的賣場看到這個玩意兒--【美腿魔塑師】紅玫瑰

話說我雖然是大鳥姐姐(近期已經快要轉變成枯萎的玫瑰),但是我的腿也有43吋長,不好好保養實在是很可惜(連唯一可以露的地方都沒有了)。依稀記得以前體重超過我身高的一半時,我娘老是象腿長象腿短的,讓我好不受傷,後來腿最美的時候大概就是要結婚的那一段時期吧!...

哎~別再憶當年了!!我不要OBS就對了啦!不甘啜泣

有圖有真相,實物的部份,請看我的相簿囉~戴太陽眼鏡

我來說說今天第一天的使用心得 :

1.塑膠材質,感覺上還蠻耐的!充飽氣的時候一直擔心會不會爆掉...不過還好,在它爆掉之前,我自己會先受不了,趕快把Power關掉。沉思

2.使用感覺,就很像在測血壓一樣,會變得很緊很緊很緊.....好像把血液全都塞住了!!!然後放鬆放鬆放鬆....血液又像萬馬奔騰般地回流到各個部位。電燈泡

3.因為是塑膠材質,所以套久了其實會有點熱,會小流汗!冬天使用應該會很讚,對於會手腳冰冷的女生應該很有幫助喔!動畫快遞(我家老爺就不行了,才套個沒兩分鐘就冒汗,趕緊給他脫下來,免得等一下全都溼答答...)

4.每一個套子都有一個充氣管接孔,可以自由拆解組合,所以可以單獨使用某一部位,充氣也可以比較集中不分散。

5.大腿的部份為黏貼式,所以可以依照個人腿部的粗細做調整,十分貼心!甚至還可以拿來套手臂...哈哈~天使

6.控制器有9段充氣方式,是依照充氣+放氣的秒數不同而有所區別。不過即使是調到最低的1段,因為放氣的時間很短,所以往往來不及放氣又會開始充氣,所以就會越來越緊...越來越緊...目瞪口呆,到最後都會不得不將Power直接關掉,讓氣消一點,不然真的會爆炸了......疑惑

其實買這個的最初目的,是因為現在會在家裡騎室內腳踏車,騎完一個小時下來,大約可以騎20公里以上(消耗470大卡),然後自己又懶得按摩腿部肌肉,所以才買了這個氣壓式美腿按摩機!!吐舌頭

至於有沒有成效嘛...改天再來報告囉!!希望明年夏天,我又可以勇敢地穿上短裙啦!!紅心開懷大笑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