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熱喔!看倌們一定不能想像用那個美腿按摩機有多麼熱!!尤其是我的NB放在大腿上已經兩個多小時了!
(哼哼~越熱越好,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喔~~不!不!...是燃燒吧!我的大肥肉!!)

因為昨天又有去台安醫院乖乖報到了,所以上來PO一下最新拿到的藥!

昨天新拿到的藥就是外用的A酸囉!商品名是【愛可凝膠】,醫師終於給我外用的擦劑了!嘿嘿~

跟醫生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醫生:[喔~之前藥吃藥有沒有不適應的症狀?]

我:[沒有!都很好!](心裡OS:不要廢話!快給我藥!)

醫生:[喔~那很好!那就繼續吃吧!口服A酸的療程是三個月為一個階段...]

我:[恩恩~我知道!!](心裡OS:不要廢話!快給我藥就對了!)

醫生:[喔~那就一次開久一點好了!開個三個禮拜一個月好了...我看看這樣會不會很貴...]

我:[好好!!太好了!](心裡OS:我不在乎錢!快開給我啦!最好是三個月份一起開!)

反正整個療程就是這樣,我心裡的OS就是不斷地祈求他快點開藥,不要廢話了!
因為我等了好久才掛到門診,而我也知道門外還有一大堆人等著要晉見!!
再加上他這次講的話跟上次沒啥兩樣,所以我迅速地拿完藥就閃人,後面排隊的人也露出滿意的微笑。

醫師說,A酸剛開始擦的時候,只能兩天擦一次,而且一開始要給皮膚時間適應,所以擦了一個小時就要洗掉,而且也只能擦在患部,不可以擦全臉(因為去角質的效力太強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懷孕喔!!

這些重點我可是僅記在心!!當作聖旨一樣遵循!
原來A酸是要這樣使用的喔!前兩個禮拜我因為掛不到台安醫院,所以就去家裡附近的皮膚科看門診,結果他也有開給我不知名的小小藥罐(白白的藥,裝在以前小學檢查大便的小小扁扁塑膠罐裡...),他也跟我說是A酸啊!結果擦了我全臉脫皮,也沒教我怎麼擦,害我差一點毀容...

給大家看一下近況吧!!

旁邊那一罐大罐的是克蘭詩那個什麼膠(喔~是超勻體精華),聽說超有效!!
同事都大力推薦,所以我也就買一罐來擦擦看!(先擦了之後,再使用美腿按摩機,然後流了一堆汗之後,再洗掉!)
偷偷告訴大家,我按摩了一個禮拜了,大小腿有小了半寸喔!嘿嘿~
下回再來報告雙管其下的使用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