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來自首,我終於墮入【虛華人生】啦!害羞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之前我就有放話說我決定要買個自己喜愛的名牌包來犒賞自己了,但是先決條件有二,要碼就是我瘦到理想體重,再不然就是我投資獲利賺到一個包包的價錢,就可以買個包包犒賞自己。

碰巧最近家族裡有個水水跟男友出國去玩,然後她的男友又買了一個新PRADA包送她......。
說真的,我看了之後真的是羨慕到死(尤其是看到價錢之後)。

怎麼會這麼讚啊!?有得玩又有得拿!向左擁抱

我之前對PRADA的包包還沒啥好感,結果去實體店面看了之後大為驚艷!!尤其是有一款八萬多塊的縐褶包,那個皮之柔軟啊~~好想把整張臉都埋在那柔軟細緻的皮革當中(真的有股衝動,很想拿了包包之後就奪門而出啊~好恐怖)~啊啊啊!!~枯萎的玫瑰

有陣子我天天都在網路上欣賞各家的名牌包,看完之後就深深嘆一口氣,然後再輕輕地把寶貝MAC闔上(輕輕的喔!!還不敢用甩的哩~)

某天我真的是沮喪到不行!看著看著居然哭了起來,我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可憐,想買個名牌包還要考慮東考慮西,又不是買不起,怎麼永遠都學不會對自己好一點!?不甘啜泣

老爺嚇到,他說沒想到我會為了買名牌包包而哭...

我說我真的很想要嘛~不甘啜泣破碎的心

老爺說那週末就去買,他買來送給我!向右擁抱紅唇

可是我還是很鐵齒地說不要!我就是要自己買!我又不是沒上班,我也很會投資理財啊~我自己的慾望,不需要別人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上禮拜的颱風天週末,老爺帶我直奔微風廣場,我還很豪氣地說:【你去停它的停車場沒關係!我買的包包一定夠你停一天!戴太陽眼鏡
(但實際上最多也才3小時免費...X的!)

終於,我自己買了人生的第一個LV皮夾。我本來想說第一個LV耶~是不是應該買它的經典Monogram帆布系列呢?天使
後來覺得台灣仿它們家的帆布系列實在是太猖獗了,以我這種平常打扮邋遢的OBS,就算是拿真的,人家也不會相信吧!
最後我選了一個亮皮處理的壓花長夾,老爺還直說大紅色的好看亮眼,讓我放棄原本選擇的咖啡紫色,買了一個一點也不低調的LV皮夾。

老爺問我,買了之後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買完之後,我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目瞪口呆

沒有終於入手的大喜,也沒有花了大錢的大悲!!一切就是很平靜...平靜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步。沉思


我想了很久,終於在入睡之前想通了,搞清楚心裡面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老爺:【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嗯...我說了喔~~你不要覺得我臭屁喔!!我只是說我心裡面的感覺喔!!】

老爺:【嗯嗯~妳說啊!】

我:【因為啊...我覺得...這個包包好像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因為現在對我來說,要賺這2萬多塊真的還蠻容易的,我覺得我有這個價值了,所以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心痛的感覺...】

老爺:【喔喔......】

我:【哈哈哈~~是不是有一點臭屁?吐舌頭

老爺:【嗯嗯...真的很臭屁!!病厭厭


噗!好啦~聽起來真的好像很臭屁,但是我還覺得蠻驕傲的啊!挑眉質疑
因為我買名牌包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跟我家老爺撒嬌耍賴要來的,而是我自己認真做功課、自己投資獲利賺來的,我花我自己賺來的錢,有什麼不對??總比去援交、去跟男人討、去偷、去搶要來得好吧??

(巧的是...買完隔天,又讓我獲利進了一筆帳,LV包就賺回來還有剩喔!嘿嘿~開懷大笑


不過太臭屁的下場就是又破財啦!


那天一家子出遊,我私底下偷偷拿出皮夾跟我娘現一下(還要躲著我老爹),當時我娘還批我說浪費錢,沒想到沒隔兩天就打電話到我辦公室,嚷嚷著叫我幫她拿她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買一個經典長夾!(依然是要躲著我老爹)不要告訴別人

我這孝順的女兒,當然二話不說叫她不用掏錢啦!我會去店裡買給她!!
我娘還跟我說什麼不好意思又推托一番,結果還是笑嘻嘻地答應了天使......(哎~娘只有一個,就算啦~轉動眼珠

晚上就拉著我家老爺直奔101敗了一個經典長夾送我娘!
我家老爺快被我嚇死了,深怕我一腳踏進名牌界就再也爬不出來了......(哎~放心啦!我可沒那麼有錢~昏昏欲睡

女人愛名牌包,男人買3C,半斤八兩啦!!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