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醜小鴨變身到第8集了,依然還是個醜小鴨!(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啊?目瞪口呆

這一集是要談談我的頭毛!


話說為了迎接嶄新的2008年,決定在2007/12/31那天去弄頭髮。戴太陽眼鏡


現在的長度剛好是個尷尬的階段。
要燙起來嘛~~~可能會變得短了些...
要剪短嘛~~~我又沒那個勇氣...病厭厭

所以每一次都是在半長不短要捲不捲中循環,也從來沒有過什麼驚人之舉。
因為我有顆大頭,外加大餅臉,還附帶一個【大叩桃】(高額頭),人又長得粗勇,所以什麼可愛啦~小甜心啦~通通都跟我無緣。不甘啜泣另外再加上我又不怎麼會打扮,就算真的給我搞了一個時髦的髮型,也可能因為不會整理或是沒有化妝整體造型,而白白糟蹋了在美容院花的個把千塊!!挑眉質疑

最近真的是加班加到有一點抓狂了,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以新髮型迎接新的一年,重新振作一下再繼續衝刺。太陽

老爺應該被我盧得很煩了!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跟他說...『我看我再去燙好了,這樣比較有女人味...』、『可是燙了頭髮,我又覺得好像OBS喔~』、『剪短好了!x的!人生總是要有一點突破吧!!...』、『可是剪短了,又顯得我的臉好大喔...』昏昏欲睡

後來唯一下定決心的,居然是只有染頭髮這一項!(唉唉~差別只是平常我都去小屈買便宜的染髮劑自己DIY,這一回是狠下心來讓別人賺這個錢...疑惑

進了我唯一加入會員的【想法造型】美髮店,找了我最終愛的髮型師Aki(她是個很有型的設計師,我喜歡她單純只是覺得她很有型!哈!),然後開始整理我的鳥頭。


我:『Aki,我還不知道這次要弄什麼ㄟ~上次燙的頭髮,好快就直了ㄟ!!沉思

Aki:『是喔~怎麼會呢~(隨意撥弄頭髮狀)目瞪口呆

我:『我看我先染好了!!之前自己染的都褪色了...沉思

Aki:『嗯~可以啊...(隨意弄頭髮狀)微笑

我:『你看我能不能剪瀏海?剪那種全部蓋住的!!?天使

Aki:『嗯~可以啊...(隨意弄頭髮狀)微笑

我:『可以喔?可是我額頭很高ㄟ~我不要剪了之後全部都貼在我的額頭上,或者是因為太稀疏結果還看到額頭喔!驚訝

Aki:『嗯~可以啊...應該不會啦...(隨意弄頭髮狀)微笑

(我開始懷疑她在敷衍我)

我:『ㄟ~妳怎麼我說什麼都可以啊?挑眉質疑

Aki:『啊是真的可以啊...如果不行我會說啊!!...(驚慌狀)驚訝

我:『喔~那...妳看這雜誌上的短髮可不可以?到肩膀的長度...我也好想剪這樣,好好看喔!!天使

Aki:『不行!...(認真狀)咬牙切齒

我:『........那...我想染特別一點的,染成紫藍色好不好?!我不想要花了一堆錢然後讓人家看不出來...害羞

Aki:『不行!...(認真狀)咬牙切齒

我:『喔喔........那...好啦...那妳看著辦吧!不要告訴別人

最後我妥協了,讓Aki幫我染了巧克力色,因為她說我如果剪短髮,會變成一整顆頭很凸顯很重的感覺,而藍紫色是很多OBS自己在家染的顏色,很俗!(赫啊~我中箭了!病厭厭



終結..

我的自評:女版豬哥亮...枯萎的玫瑰

老爺的評語:喔~哪裡來的小妹妹啊~紅唇

老媽的評語:我覺得你上次弄那樣比較好看!挑眉質疑

同部門妹妹的評語:很可愛啊~紅心

主管的評語:妳跟我老婆相反,她去燙了個大波浪!變成老甜甜~開懷大笑

某工程師的評語:香菇~香菇~我要當超級馬利撞香菇!!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某MIS的評語:..........(不敢講話)不要告訴別人

其他部門同事的評語:ㄟ~~妳去剪頭髮啊!!!驚訝...(然後就沒有下一句)


好啦!等我留長,弄個風情萬種大波浪給你們看!哼!!勃然大怒



PS.妹妹頭是現在,直髮是弄頭髮前,卷髮是前3個月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