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可愛的熊熊鑰匙圈了沒??超超超超口愛的啦~~~開懷大笑紅心
開懷大笑


這個可是我姐親手畫製的喔!戴太陽眼鏡(當然...木頭是現成的啦!不過她現在也想要去學木工了!!)


我們家大概就只有我跟我大姊有美術天分了,大姊以前是念商業設計的,而我呢...我覺得是因為金牛座的關係(金牛座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藝術氣質和繪畫長才)。以前我很喜歡畫漫畫,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志同道合的麻吉,她也很喜歡畫漫畫,所以我們兩個上課傳紙條的時候,都是用漫畫來對話,很好笑又很生動呢!

大姊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是粉厲害,每一陣子都會學不同的東西。像是之前有做過串珠,後來迷上打圍巾、毛帽,現在又跑去學彩繪。重點是她每一樣學成之後都非常專精,像是串珠做的項鍊、手鍊、動物吊飾,都大獲身邊親朋好友的好評,打毛線更是神了哩~後來連披巾、背心、毛衣、手套之類的都難不倒她了。現在的木頭彩繪也是一樣,成果一拿出來現,馬上就接到雪片般飛來的訂單,我當然也央求她畫一個貓貓鑰匙圈給我,手工製的,特別讓人覺得有感情呢!!動畫快遞

 開懷大笑

我姊姊的創作過程,請看這邊星星

不過因為木頭和顏料的成本不便宜,所以我一直慫恿我姐畫好拿來賣,這樣多多少少可以補貼一點買材料的錢,也才可以不斷地畫下去囉!

有沒有人想要擁有自己的鑰匙圈啊??一個只要200元喔!!(如有特殊要求另計)
(相信我,很便宜了!一種顏色的顏料要70元,一個木頭成本要50元,還有鑰匙圈、亮光漆、2~3個小時的繪工、木頭磨邊...欲購從速,要買要快喔!!!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