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2.jpg

香妹妹,母親的名字。

年輕的楊老闆,為了想要保留這一份媽媽的味道,

從麵粉的調配、餡料的比例、製皮的工夫、到烘烤的時間,

無一不將母親的叮嚀牢記在心。



除了傳承那熟悉的味道之外,

楊老闆更將對母親的愛揉製其中,

紮實的酥皮代表著男子漢該有的肩膀,

內餡的軟膩流露出絲絲溫情。




 


取貨的時候,本以為只是個送貨小弟,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楊老闆本人,年輕稚嫩的笑容讓我十分詫異,因為沒有想過一個大男孩會想要自己手工製作點心來販賣。與楊老闆聊了一下後才得知,原來店名取的【香妹妹】,其實是楊媽媽的名字,因為不想要讓母親廣受街坊親友稱讚的好手藝失傳,於是楊老闆開始向媽媽學習如何製作鳳梨酥。


在經過了多次的失敗,終於得到了媽媽的認同,楊老闆不但傳承了製作鳳梨酥的工夫,更用心改良配方,另外自行研發了草莓酥、橘子酥、以及抹茶酥等多種口味,現在更多了烘培餅乾,想要讓更多人能夠吃得到這份手工揉製的用心,和傳統樸實的美味。


【香妹妹】的鳳梨酥,吃起來並沒有取巧的華麗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古早熟悉的味道。


『妳用力捏捏看...不會碎掉喔!』楊老闆使勁地用手指按壓鳳梨酥,我趕緊阻止楊老闆這樣的行為,深怕他把鳳梨酥捏碎了,讓我沒辦法拍到完整鳳梨酥的照片。

楊老闆依然故我的邊笑邊捏著,原來他說他不喜歡那種會邊吃邊掉屑的餅皮,所以他研發製作出來的鳳梨酥,方方正正,咬下去每一口,一定都是完整的酥皮包覆著內餡,不會皮肉分離,才能每一口都同時感受到紮實酥皮的蛋奶香,混合鳳梨冬瓜的柔軟香甜。


草莓酥和橘子酥的外型很可愛,五朵花瓣的造型有別於一般的水果酥。這兩種吃起的口感和鳳梨酥一致,不過草莓酥和橘子酥的味道並沒有如同鳳梨酥要來得強烈明顯,僅透露著淡淡的草莓香和橘子味。楊老闆強調,草莓酥的粉紅色外皮並非人工色素,而是採用食用的草莓粉混合麵粉揉致而成,所有的產品保證都沒有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添加劑,就是要讓大家吃得新鮮,但也要請大家趁新鮮吃囉!




Page_3.jpg



Page_9.jpg



Page_4.jpg



Page_6.jpg



Page_5.jpg



Page_7.jpg



Page_8.jpg


店家資訊..

香妹妹手工點心坊

香妹妹試吃活動會開跑囉!

誠摯的邀請北市東區、信義區、文山區‧北縣新店市各公司行號團體

無論是福委還是總機小姐,任何對我們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邀請我們

我們會樂意到貴公司辦一場試吃會,不僅僅是試吃活動

更會有公司行號的試吃價,希望各路的朋友多多給我們機會喔

請洽 : 0920-625-177 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