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自從手繪Henna達人Rosalin讓我有了第一次體驗後,

我就愛上了那種神秘線條在手上蜿蜒的感覺,

彷彿為女性多增添了一種神秘感,

同時也展現了個人的性格與魅力。

 

Rosalin看我興致高昂,

便送我一管顏料讓我試著自己畫畫看,

第一次自己畫的時候,

發現要有達人的境界真的很不簡單呢!

 

因為其實顏料擠出來的量很難控制,

不打草稿底圖直接畫更是困難,

所以明明兩次自繪時都是看著圖片依樣畫葫蘆,

但是畫出來的結果往往跟預期相差十萬八千里,

畫著畫著就變了調,

可能線條歪了...或是剩餘空間沒抓好...

到後來的成果圖案都跟原本圖片不一樣。

 

不過沒關係,自創也別有一番樂趣。

 

第二次自繪的時候,

感覺上比較能控制顏料擠出來的量了,

而且發現顏料冰過之後,

水分比較少,顏料也比較紮實,

繪出來的線條比較不會顏色不均或是粗細不一,

效果大大加分喔!

 

改天來嘗試畫在身體其他部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