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睡的貓

【沈睡的貓】

 

 

很久沒提筆畫畫了,最後一次八成是在專科的時候

(那時候我是系學會美宣,偶爾會畫海報,也會畫一些Q版人像送同學)

我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從小美術成績都還不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畫畫...

也許是金牛座天生有一點點的藝術細胞吧?

 

 

但是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開始畫畫。

 

 

國小的時候,我喜歡班上一個男生

(我還可以大方地公佈他的姓名,哈!反正他也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永和國小六年九班的陳俊谷

(God~我還真的記得他的名字ㄟ!!!

 

 

他是一個很高很帥的男生

(國小的時候好像就有174了,至於帥的話...應該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哈哈!

他就是一個很會畫畫的男生,當時他就會用鉛筆素描很多鋼彈機器人?和北斗神拳裡的主角?

(我不太確定他到底畫的是誰,就是男生的東西)

以一個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來說,我覺得那個時候他畫的真的很讚呢!

 

 

所以我也跟著畫畫,藉此跟他拉近距離,互相交換繪本來看。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就有158了,在班上算是很高的女生,而他也很高,

所以安排座位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是坐在最後面兩個...

每天早上排升旗隊伍的時候,因為我是班長,都會站在第一排右側第一個,

而他是全班最高的男生,就會站在男生第一排右邊第一個,

所以我又能很幸福地站在他旁邊,而且可以升旗的時候偷偷跟他打屁聊天......

 

 

 

God~~真的是好青澀喔!!!!!!!!(羞)

那種純純的愛慕和偷偷的喜歡...現在回想起來,

臉上都會不自覺泛起微笑~~

 

 

不過很抱歉,當時他喜歡的,

我最好的朋友。(連續劇也都是這樣演的

 

 

沒辦法,我從小到大都是一隻大恐龍,

而我最好的朋友她長得漂亮又有一點小潑辣,男生都很喜歡逗弄她,

所以我就是那種只能跟男生成為哥們,在孩子群中稱王的男人婆

(那時候真的男生女生都聽我的,好神奇,我國小的時候真的是孩子王)......

 

一時間想到國小好多回憶唷~~

有機會的話再來慢慢寫吧!!

 

 

這一張小素描我分了三次才畫完,一次大概都畫了一個半小時吧...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有耐心哪~

每次都不仔細觀察就直接下筆,真的是很急躁!!

不過一邊繪畫一邊聽著古典音樂的時後,真的可以讓我心情平靜許多,

所以也可以重新拿來當作我紓解壓力的嗜好吧!

 

第一次畫得不好,跟照片還是有很大的落差,之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想要專門學畫貓,誰叫我這麼愛貓呢?呵呵~

 

素描-沈睡的貓1

第一次進度-2009/5/6

 

 

素描-沈睡的貓2

第二次進度-2009/5/12

 

 

素描-沈睡的貓3

第三次完成-2009/5/24

 

 

素描-沈睡的貓4

圖面近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