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部分內容轉載自日本牛郎排名

 

新宿的一條街上,雲集著兩百多家牛郎店。成千名帥到極點的男人每天的唯一工作,就是討好女人,為女人提供多方面的服務。

和中國男人認為吃女人軟飯是可恥行為不同,日本男人認為,牛郎也是一門職業,女客滿意,就是實現了他們的人生價值,所以他們都很敬業,一個月收入在四萬美元左右,做得好的更多。當然這條行業也被劃分了好幾層,有的只和客人喝酒聊天,但也有少數是什麼都做的,他們的工資是以能力給與的,如果不能找到客人來店,他們的工資基本為零,這個行業很殘酷,酒量不行的根本做不了這行,因為客人不買店裡的酒,那麼收益就無從可說。

男妓的照片堂而皇之貼在外面,競爭殘酷,排名經常變動,全看女客是否滿意。變化的排行榜給人無限的壓力,他們都在思考,如何讓我的職業生涯更加完美?如何讓工作更上一層樓?

一般來說。日本男人對於妻子去歌舞伎找男招待的行為,都是無所謂,所以,男妓不用擔心會有丈夫前來找麻煩,當然,老闆的黑社會背景也讓來找麻煩的人退避三舍。有資料表明,日本女性婚後出軌率高達百分之八十。婚前性經驗,無論從小學,初中,高中,到大學,都遠遠高於同齡日本男性。現在日本女性不願結婚,而去找男妓發洩的人越來越多,女公司職員辛苦之餘,願意在男妓身上一擲千金,更有許多已婚家庭婦女,家務之餘的消遣,就是用丈夫的錢來嫖男妓。

前些日子某位日本家庭主婦個人的網誌聲稱,在一名二十七歲男子身上,目前已經花了七千萬。男妓都要年輕美貌,年老色衰者完全沒有立足之地,男妓的夢想,一是自己開新店,二是趁著年輕美貌趕快找到有錢女人包養,結婚則是有可能實現的夢想。

 

牛郎排名:

1位--ShougoKanzaki--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AGEHAfirsttime-1部-取締役

 

第2位--MinamiAikawa--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ACQUAGROUP-1部

 

第3位--Suzuka--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EDEN主任

 

更多牛郎排名及相關照片報導請見日本牛郎排名

 

-----------------以下內容為本歐巴桑感想--------------------

猶記得之前看了「夜王」一齣日劇後,就對劇中的紅牌牛郎聖也(北村一輝飾演)深深著迷!!

↑帥帥帥帥帥~~~~就是要那個壞壞的眼神才會迷死眾生~~(重點是他的身材看起來不會太乾癟)

←鼓掌部隊又出現了!

對於劇中的真正男主角遼介(松岡昌宏飾演)完全不愛......(我連他的照片都不想貼了...

當男公關就是要壞啊!不壞你來這邊混什麼吃啊~


但是看了上面的報導之後,才發現現在日本的牛郎界好像都走視覺系,不論是髮型還是身材都是一個樣,皮膚白白淨淨,長長的瀏海半掩迷濛大眼(還故意眨眼比出「噓」的手勢~太娘了!扣分!),消瘦的身材好像弱不經風(沒有大肌肉,扣分扣分!!!

以外表來評論的話,這些牛郎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啊~尤其是排名第一的ShougoKanzaki,要娘不娘,要粗獷不粗獷,真想不透為什麼會是第一名?(害我不禁想說他是不是有其他過人之處......

 

如果北村一輝真的是牛郎的話,那我也要叫他不用杯子餵我喝酒...(羞)...(這一句話千萬不要被我家老爺看到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肌肉猛男,但是也有難得幾個清瘦型的日本藝人是我愛的,像是玉木宏囉~

(不過那也僅限於他飾演的千秋王子啦~在鹿男那一劇中,我看到他那個智障的樣子就想要巴他,完完全全沒有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也會想要去見識一下日本的牛郎店,不過像我這樣沒錢又沒姿色的歐巴桑,大概也不能指名第一紅牌來坐我的台吧?!(大概只會派幾個搞笑B咖來打發我~嗚~

上次去新宿的時候就是沒有去歌舞伎町探訪一下真是可惜(也不是真的有膽去消費啦~就是去街上晃一下,看看能不能看到幾個牛郎),下回去新宿一定要去見識一下,ㄎㄎ...

 

題外話,北村一輝就是帥啊~斯文扮相也很迷人喔~

我個人覺得他是個眼睛會說話的男人,雖然大多數時候都是酷酷的、沒有幾句台詞,但是照樣是風靡萬千少女啊~~(還有萬千歐巴桑~

北村一輝官網

 

 

知名的電玩遊戲「人中之龍劇場版」也是找他來演,我完全是衝著他,叫老爺趕快去先買遊戲來玩~(可惜老爺興趣缺缺~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