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趁著過年期間沒事做,這幾天趕緊卯起來把Tivo裡面錄的日劇清一清。

【絕對達令】這一部本來是不怎麼看好的,看到預告介紹,大概知道劇情是一個跟愛情無緣的天真女孩和特製的『理想男友』機器人之間的芭樂故事。原本就知道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會很白爛,但是先前看過幾部漫畫改編的日本電視劇(像是夜王、交響情人夢之類的...),覺得日本拍攝漫畫改編電視劇的手法比台灣的偶像劇要好得多,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錄了再說。

 劇情簡介:

每個女生都希望,訂作一個百分百的他,如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

平凡樸實的女孩 梨衣子 ( 相武紗季 飾演),因為失戀而心情沮喪。 「妳要不要試試看,改變自己的人生?」 聲稱能夠免費介紹男友的業務員,遊說梨衣子簽下了合約。結果沒多久,梨衣子就收到了超大型包裹,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超級美型男! 業務員告訴 梨衣子,「 01型機器男友」的長相和個性,完全按照梨衣子的理想來設定,而且有五天試用期。於是梨衣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和機器人男友展開了同居生活…

曾榮獲小學館漫畫賞,以「夢幻遊戲」擄獲千萬漫迷的心,作品總銷售超過 3500 萬冊的超人氣漫畫家 渡瀨悠宇 ,首次同意改編拍攝日劇版,讓少女心目中的「絕對達令」得以躍上螢幕!
「絕對達令」除請到「極道鮮師 2 」九頭身超完美比例男星 速水茂虎道 ,化身 理想中的機器人男友 ;如同灰姑娘般的女主角,則由新一代廣告女王、以鄰家女孩甜美形象著稱的 相武紗季 詮釋;此外,「花樣少年少女」崛起爆紅的少女殺手 水嶋斐呂 ,則飾演多金的真人帥哥。「機器人 VS真人」的超夢幻戀愛,妳會選擇哪一邊呢?

 


這樣天真爛漫的劇情實在是不合我這重口味歐巴桑的胃口,但是看到了第一集中完美機器人男友『ナイト(奈特)』赤裸著上半身問女主角說:「我這樣性感嘛?」.............(擦一下口水),之後再怎樣撒狗血的劇情我也可以忍耐了!!!(是啊是啊~好性感啊~~~

3.jpg

5.jpg

 

不知不覺中也幻想著如果自己能有一台為自己量身訂做的『理想の彼氏(理想的男朋友)』該有多好,即便是要背負一億元的欠債我也願意,反正可以分期付款嘛~機器人這麼孔武有力,叫他去工地打工就好了(做工地的比坐辦公室的賺得還要多),光是他去打工的錢就可以支付了,一億元算什麼?(說不定我還可以不用出去上班也說不定...ㄎㄎㄎ...

 

擁有『理想の彼氏』有什麼好處呢?在我一邊流口水一邊作白日夢之下,認真地歸納出幾項優點..

 

1.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理想の彼氏』的性格及外在條件:

一開始在訂貨的時候,就可以設定機器人的性格,像是聰不聰明?會不會愛吃醋?好色程度...之類的基本人格設定。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也會像女主角設定的一樣,希望他聰明、有一點點愛吃醋、可以像騎士一樣,遇到有危險的時候能夠挺身保護我、然後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小好色(羞~);至於外在嘛...也是一樣要有麻豆身材(也是要肌肉猛男啦~羞...),也不用太完美,像是劇中的『ナイト(奈特)』就可以了...(呼呼~

 

2.愛我、寵我、還可以養我、伺候我:

擁有一台『理想の彼氏』機器人真的是太棒了!!平常白天可以讓他出去打工賺錢付分期付款,晚上回來就煮飯打掃洗衣(永遠不用買洗衣機和洗碗機了),真的可稱得上是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啊!平常要是累了就可以叫他幫我按摩,因為就連馬殺雞按摩都有28種模式可以任君選擇(這下子連OSIM的按摩椅也省了),晚上一起睡覺的時候,還會微笑對我說:「來愛愛吧...」(羞~~~真的是太理想了...

 

3.不管外在誘惑有多少,絕對愛我不變心:

很多女生都怕跟太帥的男生交往,因為帥的男生往往都會比較容易花心(可選擇的對象比較多的關係吧...我不是說帥哥都是壞人唷~),可是擁有『理想の彼氏』,就可以百分之百安心讓他出去外面,因為不管怎麼樣,程式設定就是只愛我一個人,就算我罵他扁他,他依然是會對我說:「妳今天也好可愛喔~」或是「我最愛妳了~」(這些話有很多男人一輩子也沒說超過10次吧...),即便是把他關在門外,他也會乖乖坐在門口充電不亂跑,比小狗還要忠心耿耿呢!

 

4.遇到危險就會化身騎士,保護女友絕不退縮:

我最看不過很多男人都只會打嘴炮,在女友面前把自己吹噓得多麼神勇,實際上真正遇到危險的時候馬上變身小ㄋㄠㄋㄠ(再不然就是很肉,遇到壞人的時候反而被打得落花流水)。『理想の彼氏』就是應該要有強壯的臂膀,不論是拿來讓我當枕頭或者是拿來扁壞人都一樣堅固耐用。

 

我覺得跟機器人談戀愛也沒有什麼不好,尤其是對女人而言,「有戀愛的感覺」就等於是一切,其他的都不重要了。『理想の彼氏』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都能夠符合女人所需,也沒有哪個男人能像『理想の彼氏』一樣,每天24小時都無微不至地關懷妳呵護妳,無時無刻都把妳捧在手裡討妳歡心。如果覺得『理想の彼氏』太過於百依百順也沒關係,只需要小小修改ㄧ下程式條件設定就好了,變成像是【夜王】一樣的壞壞男公關也有不同的樂趣~

 

不知道哪裡有在賣,有團購的話記得通知我啊~呵呵~

 

『理想の彼氏』--速水茂虎道飾演

  2.jpg 

4.jpg

青春ㄟ肉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