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這樣子的,不斷地想要在頭髮上有所變化...,直髮的羨慕浪漫大波浪,捲髮的羨慕柔瀑布般的直髮,也難怪人家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因為女人從來沒有拿定主意的一天。

Page_1.jpg

我個人是沒什麼變化,因為我有一個「大摳桃」的關係(高額頭),所有可愛的妹妹頭都與我無緣,再加上本身髮質細軟髮量又少,所以再怎麼變化就是直髮燙捲而已,頭大人ㄎㄨㄞˇ的我,也從來都沒膽去嘗試把頭髮減短(我覺得女人やばり長髮比較有魅力)。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男人對於女人頭髮觀感的調查討論串,結果令人跌破眼鏡,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女生直髮不染不燙,最好是單純綁一個馬尾就好,那樣看起來最乾淨俐落又清晰可人。

 

可是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在髮型上面作怪,特別是出了像林葉亭或小曼老師這樣的美髮達人,大家不禁開始一窩風的把頂上的頭毛轉過來扭過去,造型品和各式各樣的髮飾拼命往頭上加,而達人們的口袋也就越來越深了吧~ㄎㄎ...

 

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我是天生老臉,所以都喜歡拿同事當實驗品。每次看了女人我最大之後,就會迫不及待地拿同事來當實習的對象,幸好我的同事也相當逆來順受,毫無怨言地當一個稱職的model,讓我有很多練習的機會,也讓她在公司或是出門約會都能夠美美的,呵呵~

 

當然我不是達人啦~通常也沒有上造型品,道具也就是幾根橡皮筋和幾根小黑夾讓我發揮利用而已,純粹好玩囉~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勇氣能夠換個不一樣的髮型,呵呵~

Page_2.jpgPage_3.jpg

Page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