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照樣沒有什麼跨年活動,老爺和我都不喜歡在各個節日去慶祝會場人擠人,每年的跨年也都是一邊看著電視轉播的101煙火秀,一邊窩在沙發和棉被中舉杯慶祝,照慣例請對方今年也要多多照顧~

 

但是節日過後照往例也是會吃吃喝喝,什麼都可以不打緊,但是吃的方面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果然我們最大的娛樂消費都是花在吃大餐上面),之前我們曾經有去吃過熊八的相撲鍋,就對他們家新鮮的食材讚不絕口,尤其是滑Q有嚼勁的烏龍麵條,連去日本都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烏龍麵,所以我們決定這回來吃吃看他們家的燒肉,當然也順便回味一下那令人難以忘懷的烏龍麵。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熊八的燒烤食材都相當新鮮,單點的價位雖然不便宜,但是都還蠻值得嘗試的!

 

牛舌是老爺的最愛,軟嫩帶脆的口感讓原本望之怯步的我也吃了好幾塊。其中豬肉片也是相當令人驚豔,一點豬肉的腥羶味都沒有,沾上隨盤附贈的芝麻醬正好帶出多汁豬肉的鮮甜。餐廳內部分常乾淨,一點都聞不到燒烤嗆鼻的油煙味,服務生也是相當周到,只要烤網上出現了一點焦黑,隨時都會主動幫忙換上新的網子,吃完的肉盤和桌面上的垃圾也會隨時收走,讓人用餐起來非常愉快。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試試,我可是強力推薦,不好吃砍頭喔~ㄎㄎ...

     

Page_1.jpgPage_2.jpgPage_4.jpgPage_5.jpgPage_3.jpg

Page_6.jpg

 


 

熊八鍋物

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02) 2752-4388, 2752-4288
營業時間:11:30am-10:30 pm (午休)
無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