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東山高中線.jpg

要上貓空的路線有很多條,大部分都是從政大前後門出發上去,在01上看到大致上分為三條路線:

1.政大前門 -> 高速公路底下岔路口右道

2.政大前門 -> 高速公路底下岔路口左道

3.政大後門 -> 老泉上山

可是我懷疑我們走的應該是第四條吧~哈哈~真的是跟別人反其道而行,可能是老爺故意選一條比較軟的路線讓我練吧!
(東山高中路線相較之下好像比其他三條路線要來得軟...但實際上還是依然讓我腳軟了...

去程路線:中和景安--永福橋--景美河濱--木柵河濱--世新--東山高中--貓空站

(回程才經過政大)

 

上一回還很勇腳地去了一趟烏來桶後,回來之後雖然自我感覺良好,但是這一週就覺得有一點點意興闌珊,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還是怎樣,就覺得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所以星期六早上賴床賴了很久(平常都是早上六點多就會跳起來要騎車),還一度想說這禮拜休息好了,結果老爺說元旦假期天氣可能會不好,這週不去騎車還蠻可惜的,所以一直拖拖拉拉到快要10點,才恍神地跨上我的艾艾去挑戰貓空。

 

結果果然是一整個狀況差...

 

沿著河濱一直騎到東山高中的時候大約已經將近10公里左右,我車速不快,大約也是時速二十幾公里左右,但是一路上都在恍神,沒有很專心騎車,所以騎到東山高中準備要開始爬坡的時候,感覺上還沒有熱身完全,結果就是慘啦~!!

 

換檔超不順,連續爬坡讓我一下子就用掉了救命檔位,到貓空站的路上就停了三四次(其中一次是爬坡的時候重踩換檔害得艾艾『落鍊』了...,還有一回是老爺手機當機,所以GPS軌跡記錄分成兩段,有部份軌跡沒記錄到)。

 

一路上真的是讓我氣得要命,連照片都沒心情拍了,只覺得自己真的是遜斃了!!心裡直惦記著下回一定要再來雪恥!氣!!

 

既然這次大部分都放老爺的照片,那就來介紹一下老爺的新車衣車褲好了!

上回去日月潭環湖回來,途中經過台中,就去了一趟朋友介紹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裡面的東西真的都算是物美價廉。
像是老爺身上這一套【羅馬尼亞 春夏車衣+吊帶車褲】,特惠價一套才1000元唷!!
據老爺的說法是還不錯穿啦!只不過他當初花了很久的時間和下了很大的勇氣,才下定決心把那件『很有情色感覺』的吊帶車褲買回家,ㄎㄎㄎ...沒辦法,我們家老爺就是老實保守了點,但是這也是我愛他的地方,呵呵~

<------很有情色感覺』的吊帶車褲

(很抱歉~這不是我家老爺~用屁股想也知道他不可能讓我拍照放上來的!!請不要誤會...ㄎㄎㄎ...)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台中的話,千萬不要忘記繞去迪卡儂逛逛囉~
(他也有網路商店,請見這邊!!)

 

 Page_1.jpg

Page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