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後林道軌跡圖.jpg

坦白說我覺得騎完這一趟,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內心會一直很想跟老爺撒嬌...要老爺摸摸頭以示讚許...
(當然這只是我內在的小狗性格發作,實際上老爺並沒有真的摸摸頭說我好乖好厲害~

這一趟的路線是從中和--新店捷運站--烏來--桶後林道,來回全程82公里。

從高度圖來看就知道,幾乎是從新店捷運站之後就開始一路爬坡。
這條路線有很多車友挑戰,所以自己騎起來也特別拼命,會想說一停下來就很丟臉...(這也是遲遲不敢去挑戰風櫃嘴的另一個心理障礙,實在是臉皮太薄啦~),所以從新店捷運站到烏來的路上只停過一次(我要說喔~是老爺叫我停的,不然我好不容易調整好了呼吸心跳的說...),然後就一路騎到烏來老街了。

桶後林道的方向是過小橋進入烏來老街前就往左轉,順著繼續騎就可以到達派出所辦理入山證,進入大約再騎13公里左右,好像就可以到達傳說中的吊橋??
(這回很殘念,因為好不容易騎到12公里處,結果道路崩塌正在維修,害我們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吊橋...)

先前本以為桶後林道只是普通的山路,所以只是看看別人部落格的照片就決定出發去挑戰了,結果沒想到又是一路上坡,一直到後段大約8~12公里好像才稍微平緩一點。

我跟老爺說一路上根本沒辦法欣賞風景,因為我騎上坡的時候都是很俗辣的看著地面騎,不敢抬頭往前看坡度有多陡,然後下坡的時候因為路面有點濕滑和青苔,所以又是小心翼翼地看著路面慢慢滑下來,根本沒閒工夫去看溪水有多清、林道有多綠...

回程的路上,我的大腿是吃了檸檬...小腿是吃了酸梅...真的是酸到一整個爆炸是也~

 

只要是一點點小小的爬坡就可以把我打敗!!雖然回程都是下滑的路段居多,但是一整天騎下來,我的手臂和肩膀也因為下林道時的路面顛簸而震動得有點疼痛(儘管有前避震,但是林道的某些路段路況還是有點糟)

騎到新店捷運站的河濱公園時,看到很多精力充沛橫衝直撞的小朋友,我內心的OS就想說:『......看什麼看!?別以為姊姊我騎個河濱公園就這麼狼狽,你們這些小毛頭不知道我剛剛是從哪裡下來的!!!!

這回不但是近期以來爬坡里程數最多的一次,也是單日騎乘最長的一次囉~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不過我的小腿也日益粗壯的感覺...嗚嗚~

 

Page_1.jpg

 

Page_2.jpg

 

Page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