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開始我就先承認,這是一篇閃光文兼敗家文...不喜者勿入,請自行跳過!!!!

 

 

 

 

話說買了銀色的Alies之後,我就開始嫌棄之前買的便宜貨短袖粉紅色花花車衣,外加簡直是穿了[包大人]的中性不合身車褲.這兩樣加起來跟我的"艾艾"極為不搭!!

("Alies"的發音並不是英文的"愛麗絲",之前被捷安特的店員糾正,應該是唸成"ㄞ里ㄜ斯".所以我就命名為"愛愛",後來老爺覺得怪....會造成不當聯想,所以換了個字變成"艾艾 ")

 

老爺早看穿我的心思了,於是又帶我去捷安特女性專門店去轉一圈.

 

原本老爺其實是要帶我去買一個新坐墊(因為Alies的原廠坐墊讓我屁股兩邊尖尖的那塊骨頭痛到不行),結果裡面的帥哥店員問了我的騎車狀況和姿勢之後,介紹了我幾款坐墊,還特地裝在車上讓我試坐,後來聽到我說我現在穿的是很不合身的中性車褲,就判斷應該是我的車褲不合身所造成的,如果是換穿女性專門車褲的話,應該就可以改善現在的疼痛感.

 

結果我本來只是要試穿車褲,帥哥店員又雞婆的拿了車衣讓我一起穿,說什麼要讓我看看整體一套的感覺.

(還故意用鼓勵的眼神告訴我......"妳不胖,妳穿M的就可以了!"..............賤啊!!!果然是看準了女人的虛榮心,真不愧是"賊"安特!!!)

 

不試還好,一試則驚為天人....GOD~~~怎麼會這麼好穿!?!?!?!?

包大人不見了,車褲合身的襯墊簡直是讓沒有屁股的我找回了人生的第二春,先前因為襯墊"啷啷"而勾到座墊的窘況再也不會發生了......

而合身的車衣也也相當透氣舒適,可拆式的袖子可以讓我再也不用邊騎車邊拉著往下滑的袖套,車衣圖案也沒有我痛恨的粉紅色小花,簡直是太完美啦!!!

 

但是,其實這些都是次要的......

 

重點是我從試衣間走出來的時候,我看到老爺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

(原來我老婆也有變辣妹的潛力?!!)

就連櫃檯前原本欣喜地拿著粉紅色小花車衣要結帳的妖嬌女人也遲疑了......

(她在挑車衣的時候,我本來很想雞婆地跟她講說不要選那件...不然騎在路上,10個買捷安特女性車衣的可能有6個跟她穿一樣!!.....冏rz.....別人我不知道啦!!但是我最討厭跟人家一樣~能避免就避免...)

 

這時帥哥店員又拋來讚賞的眼神,彷彿告訴我說"see...!?我就說妳可以的嘛~~~~"

 

媽的,就這件了!!卡拿出來刷!!

(我還跟老爺講說,我好想穿去上班喔~~哈哈哈~~~)

 

 

這週末是我的"爬坡練習初體驗"(遊記後補,下一篇再說),我們從中和---華中橋---景美---木柵---福德坑(爬坡訓練)---深坑---石碇---深坑---木柵---景美---福和橋---中和,全程騎車時間共三小時左右,神奇的是...屁屁真的不痛了,車褲裡的襯墊針對兩塊髖骨的部分有加厚,而它真的work,這一趟下來真的不會痛了ㄟ!!(之前騎去淡水,每次回程剩1/3的時候都痛到爆炸~~!!)但是會陰部的地方還是會因為長時間壓迫而疼痛,這一點好像無解,大概真的要換那個女性坐墊才可以減輕壓迫的程度吧!!

 

車衣的排汗效果也比我先前的好!!

因為我都習慣把手機放到車衣後面口袋,然後再接耳機聽音樂.穿之前的車衣都會覺得汗在衣服裡面流.這次穿出去騎車休息的時候,我把手機從背後拿出來,才發現手機濕濕的,沾了汗水在機殼表面,可見得這件車衣比之前的透氣,之前都沒有這樣的情形,而且流汗風吹很快就乾了,只要有速度有風吹,在70%的車程裡,車衣幾乎都可以維持相當的乾爽度.(當然我不像男生那樣會爆汗也是一個原因啦!!)

 

真的想要培養騎車當作嗜好的女生,真的可以投資買一件女性專門車衣和車褲,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是騎了一趟之後,我就覺得超值得!!而且也很後悔以前花了很多錢買到不舒適的便宜貨,還不如通通省起來買一件好的!!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