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日期】11/06~11/13

 

【體重變化】- 0公斤(累計-3.0公斤)

 

【尺寸變化】沒變

 

【實施心得】

 

1.呼~~本週依然是爆肝週,原以為可以11月初可以順利結束工作計畫,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爆肝從10月底一直延續到前兩天,身體都壞掉了!!唉~雖然期間還是依然持續實施一定瘦,但是中間因為有服藥的結果,賀爾蒙還是有點小失調,所以明顯水腫,體重也回升一公斤左右,直到這一週工作做完了,身體漸漸好轉,體重才又慢慢恢復。所以比起最後一次測量的體重雖然沒有再突破下降,但因為之前有回升的狀況,所以事實上本週是減了一公斤。

 

2.這一週牛奶喝了很多!!沒辦法~要不喝牛奶或是吃起司,真的是要我的命!雖然作者不提倡喝牛奶,但是我還是深信牛奶對人體還是有一些正面的功效。像是我家的女孩子個個身高都160左右,只有我長到168,我覺得都是因為小時候我娘每天早上規定我要吃一個水煮擔+一杯牛奶的結果,才會讓我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哈!(不過不止向上發展...同樣地也向橫的發展了...嗚...)

 

3.前陣子每天早上都有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但是都是吃麵包配豆漿,覺得好膩喔~ 所以本週就沒有再買麵包來當早餐了!後來我想想...作者說要先暖胃醒胃,比較好消化,所以我這一個禮拜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先喝一杯溫牛奶+麥片(天氣冷,一早喝熱的也很舒服,我也有順道泡一杯給我老公出門前喝),然後去公司再買早餐吃。結果不知道是暖胃的效果還是牛奶的威力?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幾乎都可以順利排便,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ㄎㄎㄎ...我想我之後還是會持續這樣喝下去吧!

 

4.這一陣子每個禮拜六還是有去騎車,每一趟大約都是55公里左右(換了登山車後,騎車時間已經縮短至三個小時以內了~噗~這是題外話),騎完車流汗後體重都可以落差將近一公斤,不過喝完水吃完飯就回來了。但是相反地,表示其實自己真的也沒那麼重,都是水分滯留體內的關係吧!?

 

總結實施一定瘦的歷程,證明這樣的飲食方法的確是有效的,不用刻意運動、不用捱餓、不用忌口就可以讓身體慢慢調整瘦下來,真的是非常神奇,我想我應該終身都會施行下去吧!

之後雖然不會再來報體重變化,但是我想我一個月會在首頁公告一次囉~希望壯志未酬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樣持之以恆,人生的春天必然很快就降臨囉~

 

最後,感謝這兩個多月來各位朋友的加油打氣~我愛你們~

 

兩個月實施成果總覽:

體重:-3.0公斤

大腿:各-2.5公分

小腿:各-1公分

手臂:各-1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