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眼惺忪正在邊化妝邊聽著中天晨間新聞,老爺則在浴室打理著頭髮,突然聽到新聞中傳來『......台北縣政府特地為了造福無數廣大的婦女同胞,即將發行印製了「2009年消防猛男月曆」!......』

 

顧不得刷到一半的眼睫毛,大叫了一聲「wow~」,就趕緊回頭看看到底是有多精彩!?結果新聞台果然很賤地馬上進廣告,壓根兒沒看到什麼養眼畫面...切~

 

老爺以為發生了啥大事,出來知道是關於肌肉猛男的新聞後就只有用鼻子悶哼(連電視上的也要吃醋啊?老爺,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默默地走進浴室吹整頭髮,不敢再露出一絲欣喜的表情。吹風機轟轟作響時,老爺很酸地嚷著:『喔~開始囉~來看猛男啊!!』此時我依然處變不驚,假裝興味索然,猛男算什麼,上班不要遲到才是真的!

 

這就是我愛死網路的地方了!!

 

幹嘛要守著電視等畫面,上網抓圖要看多久就看多久啊~~ccc....

 

喔喔喔喔喔~~~Show Time~~~~

 

 

 

 

 

God~~~超Man!!!!想必他應該也可以把女友一肩扛起走進房間.......

 

 

圖片引用來源及想看更多 → 猛男 、 美女的性幻想──每天跟消防隊俊帥猛男一起上班八小時

(看到叉燒包的話請先點選上面的連結,我回家再處理圖片!!)

喔喔喔~這位太太,口水擦一下吧.....

 

雖然玉木宏清瘦斯文的帥氣也會讓我心動,但是肌肉猛男才是真王道!!!!

 

什麼!?不欣賞肌肉猛男!?!?嘖嘖嘖......小妹妹,妳不懂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