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10/17~10/23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 0.0公斤(與第5周截止體重相比,累計-2.6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與第5周截止相比,小腿各腫一公分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生病期間還是依職持續實施ㄧ定瘦,在停藥過後三天馬上消腫一公斤(原本因服藥水腫兩公斤),之後持續慢慢下降,直到前兩天大姨媽來報到,體重便開始持平.(昨晚還吃Pizza喔!

 

2.本週有運動騎一趟中和-淡水,依然是55公里左右(扣除休息時間大約2.5小時在騎車,這禮拜風很大,騎得有點辛苦啦! 小腿肌肉都僵硬了!大概三天後才恢復~)

 

3.本週有很乖地每天起床半小時內吃早餐,而且吃的都是85度c的麵包,以前天天吃麵包一定會發胖,但是現在不會ㄟ~~再度證明實施ㄧ定瘦真的不用忌口喔!

 

4.我買了一本一定瘦送給我死黨,說服我死黨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她說她實施ㄧ個禮拜也小瘦一公斤,所以相信這種方法真的有效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7}

 

5.我其實是不愛喝白開水的人,所以我現在每天能喝水的時候,就會丟兩顆[維他命C+鐵]或是[综合維他命+礦物質]的發泡錠來補充營養,甜甜的,有水果味,補充了水分也同時補充營養嚕!{#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6.生理期依然有拉肚子的現象,不過我倒是很樂,因為每天排便量還是不算多(可能是我青菜吃得少,食量也少),能拉一下肚子也很舒服,哈!!!不過最近感覺想上廁所的時機比較規律了,聽說每天要養成固定時間蹲廁所的習慣,身體比較會乖乖聽話,所以即使沒便意,時間到的時候,還是會乖乖去馬桶上報到一下......

 

這個禮拜工作上又忙碌了起來,今天剛得知消息,原本預定的計畫又被迫要提早完成了,我想我免不了下個禮拜又是天天加班的命運.......

不過我實在很怕又把身體累壞了,因為我每次連續加班用腦過度,抵抗力又會開始下降,潛伏在體內的病菌又會開始蠢蠢欲動,這下子不知道又是要長針眼還是牙齦痛了.唉~

 

上面的圖就是我得知計畫提前之後所畫的,呵呵~~我還故意貼在我的座位旁邊,也算是無聲地跟主管ㄍㄞ一下囉~哈哈!!

 

 

 右邊是我自己用三個紙箱做的小書櫃,可以塞很多資料夾喔!是不是很環保啊!?ㄎㄎㄎ...(其實是捨不得花錢買櫃子,噗~)

 

 被我搞得花不拉基的螢幕和辦公桌面,還有豹紋電話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