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雅神綠園道

標題符號
 特色:
 

為推動台中縣兩馬文化,縣府積極闢建百米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是繼東豐綠色走廊後,第二條跨鄉鎮的自行車專用道,利用軍方舊鐵道興建而成,全長約十四公里,從潭子鄉中山路起,行經大雅鄉、神岡鄉,終點在清泉崗機場的忠義村,寬約八至十公尺,路面坡度平緩,相當適合民眾騎車運動,或是親子同遊。

標題符號
 介紹:
 
貫穿潭子、大雅及神岡,全長約十四公里的潭雅神自行車道,主體工程以及部分路段週邊安全設施已經施設完成,於本(九十三年)五月二日假神岡和平場站舉行啟用典禮,由縣長黃仲生主持,他表示,騎自行車可以促進身體健康,更可認識潭子美麗風景,為推行自行車運動風氣,縣府除已興建東豐及潭雅神等自行車道外,未來更規劃多條自行車道,希望達到一百公里自行車道的目標。

 

 

 

 

 

 

 

 

後記:

當天我們去家樂福的美食街吃完鐵板燒,然後再快快樂樂地小逛一下家樂福,買了一把家庭主婦的好幫手--3M魔布強效拖把(回家試用後證明...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好用!!!再也不用掃把、除塵紙和笨重的拖把了,只要一支3M魔布強效拖把就通通搞定,連瑪麗亞都可以請她回家吃自己了!!)

 

咳...離題了,重點是逛完家樂福回到停車場的時候,卻發現車門是沒有上鎖的!!!

我跟老爺面面相覷,馬上進入車裡清點一番,發現我們的PDA、車用GPS、自行車用GPS和兩個新買才用過兩次的自行車燈、車包都被幹走了~~氣死人啦!!!!嗚嗚嗚~(這是這趟旅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唉~)台中的治安真的是不怎麼好啊!

 

結果老爺因禍得福,這下子剛好順理成章地可以去買一支新手機了(為了要有導航功能),所以星期天就去Nokia門市帶了一支具有導航功能、Wi-Fi無線上網、500萬畫素相機的N82回家囉!!我一直安慰老爺說破財消災,至少我們人平安回來就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