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10/5開始...

 

服藥兩天後發現身體明顯水腫,兩天就腫了將近公斤(這幾天我依然持續施行一定瘦)

 

為了不影響實驗結果,所以我決定服藥期間暫停回報實施成果與心得(目前預估最少需要左右的服藥期)

 

接下來的半個月,我依然會乖乖地實施ㄧ定瘦,三不五時也會上來報告一下身體狀況,

 

還請各位朋友有空來坐坐,也要再接再厲繼續實施ㄧ定瘦喔!!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不要忘記回來監督我喔!!    呵呵~

 


2008/10/13更新:

從10/11~10/12停藥了兩天,原本水腫的2公斤馬上消退了0.8公斤,這幾天連續假期我也是卯起來吃吃喝喝,但是一停藥之後體重就開始下降,更讓我確信是因服用的關係

(呼~好險~

 

不過今天應該要複診了...唉~有點討厭哪~可不可以不要吃藥啊?我實在是受不了水腫的自己...

今天去複診一定會被醫生罵到臭頭,因為我已經晚了兩天回去複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