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9/26~10/2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0.6公斤(累計-2.6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沒變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這一週前幾天體重一直在正負0.2公斤上下變化,一直到昨天才又出現突破性下降,真讓我又驚又喜。(昨晚還吃鹽酥雞當正餐呢!真詭異{#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2.本週因為有颱風,所以週末在家無聊就猛嗑零食,這一週吃的零食包括兩包乖乖、85度C的櫻桃巧克力蛋糕、麻布茶坊的燒蕃薯冰淇淋、知多家的滑嫩布丁、還有昨天晚上吃的鹹酥雞(雞塊+甘梅地瓜)。吃得很開心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3.幾乎沒運動,只有颱風天無聊踩了室內腳踏車約20公里,覺得人都快要發霉長香菇了!{#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4.小胖說她也瘦了1.5公斤了,她也是超開心的!我叫她上來PO一下心得,她說才1.5公斤,還不夠格跟人家說嘴呢!不過外型真的看得出來有變化,真的是可喜可樂!{#emotions_dlg.emotion_017}

 

5.現在吃完中飯不睡覺,下午也不會這麼疲憊了。很多人都說實施之後精神會變好,而且越來越早起,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不過本週睡眠程度好像比以往深,因為老爺感冒,晚上一直咳嗽,以往我一定是聽到一點聲音就會醒過來,但是這個禮拜大多可以一覺到天明,不知道跟實施一定瘦有沒有關係?{#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6.喝水量明顯變少,因為我還是秉持著不渴不喝的原則。但是我在飯前所攝取的湯和飲料都大約300c.c左右而已,感覺上尿液的顏色好像比較深,也許我應該多喝一點才是。{#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7.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以前運動的時候,肌肉線條會變明顯,但是只要一兩天不運動,就會馬上垮回來,肌肉線條完全不見。實施一定瘦之後,感覺上肉變軟,但是某些部位的肌肉線條好像卻浮現出來(像是手臂和小腿),我猜想是不是原本的脂肪細胞縮小了,所以肌肉線條就出現了?嘖嘖…真的很神奇!{#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8.ㄟ…我覺得變瘦了,還是多少會影響到胸部ㄟ……雖然我家老爺說比例最重要,堪用就好…(泣){#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最近有強烈的慾望想要買新衣服,可能是季節變換的關係吧!又覺得自己已經30歲了,好像不應該老是小朋友打扮,應該要邁向輕熟女之路才是。最新一期的With雜誌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這一期真的教了很多夏季末轉入秋的穿衣方法,夏天的衣服還不急著收起來,簡單地搭配圍巾或是小外套又可以再穿幾個禮拜喔!!推薦各位美女們一定要去買這一期的With雜誌來看看唷~!{#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