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似顏繪插圖製作器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有我Skype帳號的同事和朋友都很幸福,因為他們登入Skype後的很大一項樂趣,應該就是看我每天變換不同的Skype圖像和OS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就像下面這樣↓

 

話說會養成這個習慣是有原因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因為公司不能用MSN,所以只能偷偷用Skype跟老爺聯繫。

上班時間不能看到老爺簡直是要我的命,誰叫我跟老爺一開始就是從MSN上認識,進而談戀愛到結婚......,所以我們很習慣用網路即時訊息軟體來牽繫著彼此,即便是沒有對話聊天,但是知道彼此在線上,就是有一種很心安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為了娛樂我家老爺,所以我開始每天變換Skype的圖像和OS,剛開始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讓老爺開心笑一笑,讓每天開始上班的情緒高昂。後來才知道原來我Skype中的同事和朋友也都注意到了這一點,於是開始對我有所期待...(我最怕人家對我有所期待了...有了期待,我就會想著不要辜負人家的期待...然後最後變成累死我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大家每天跟我的對話幾乎都是從我的圖像或是OS開始起頭,我不得不說這個似顏繪插圖製作器真的太神,簡直是為我搭起友誼的橋樑,跟人家拉近距離打屁八卦都全靠它了!!希望這個網站千萬不要掛點,不然我的人生可能就失去了意義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把最近的頭像都收集起來,發現還真壯觀哪~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雖然很多看起來都一樣,但是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看得出不同時期會有變換不同的髮色、髮型、心情、季節......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頭像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