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小心在意慾蔓延的戀戀美饌討論區中看到 [不良狂推&不定期更新中!] FORKERSSSSSS BURGERS 佛客漢堡! 邁向40種漢堡全勤!(各種漢堡店推薦也可進來發表~) 這一篇討論串之後,就三不五時吵著要老爺帶著不知羞恥心的我去嚐鮮(一天到晚嚷著自己很肥又愛逛美食網站的我,是不是很沒羞恥心啊!?嗚嗚嗚~)...

 

 

終於有機會在某個週末,我們避開了擁擠的用餐時間,直接開車殺去品嚐我朝思暮想的大漢堡,體驗一下嘴巴快要撕裂卻依然甘之如飴的奇特感受(漢堡太大)~哈!

 

 

至於好不好吃呢?見人見智啦!老爺是說牛肉並沒有想像中的juicy(大概是料理東西軍看多了吧?胃口養大了...)

 

 

我是覺得份量實在太多了,適合三五朋友一起分著吃,像我大概嗑了半個就已經食不知味了...

 

不過隔壁桌的年輕底敵比我們晚進來,還點了雙層牛肉的大漢堡,結果三兩下就全部一掃而空,果然是青春的肉體啊~~~~~(最近很喜歡用這句話)

 

PS.店內燈光昏暗,我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所以照片模糊,請大家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