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9/12~9/18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0.2公斤(累計-1.8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今天早上忘記量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變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因為上一週生病,就有人建議我去買蔓越梅汁來喝,說是對女性好,結果我覺得好像因此喝了太多糖水…然後又是冰的,完全違背了一定瘦的原則,真糟糕…{#emotions_dlg.emotion_010}

 

2.這一週身體突然又變好了,食慾恢復,會常有肚子餓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3.為了能夠早上起床三十分鐘內吃早餐,就去Costco買了兩袋貝果(還夾焦糖核桃乳酪醬,真的是不怕死!),吃下來的結果覺得…我應該還是避免碰麵包蛋糕之類的東西,好像太容易變胖了!?前幾天體重都居高不下,還有回升的傾向。然後適逢中秋節,又貪嘴吃了很多鳳梨酥(還都是飯後當甜點吃…簡直是有恃無恐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4.本週完全沒有另外吃瀉藥或是酵素幫助排便,真想起立為自己鼓鼓掌!不過青菜水果依然吃得少(回想起來,我這週好像沒吃到青菜??)排便不算太順暢,希望可以慢慢改善這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3}

 

5.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騎長程了(不是生病就是颱風),感覺上肉變軟,而且水腫的現象好像又出現了,捏腿會有橘皮浮現,驚得我跳起來踩一下室內腳踏車,不過好像也沒有明顯的改善。(不過好想運動一下喔~再不動一動真的要發霉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4}

 

6.本週前幾天有體重回升的現象,所以感覺有點小沮喪和焦慮,結果星期三中午因為某人的關係讓我沒吃中飯(也沒什麼喝水),結果當天回家體重突然掉了0.8公斤(之前回升0.4公斤),真是讓我又驚又喜!不過果然是曇花一現,又回升0.2公斤了!不過最起碼突破了這個禮拜的停滯期,讓我考慮一個禮拜是不是要來個一天的「清腸淨空日」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9}

 

7.本週有兩個同事稱讚我變漂亮了,噗~(得意中{#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8.我想要把實施【一定瘦】變成一種風潮,目前周遭同事在我的影響之下,有3個跟進,有兩個剛拿到書,也即將開始施行!ㄎ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9.飯後不能喝湯喝飲料的好處,就是會讓自己避免去吃重口味的東西(太鹹或太辣),剛好可以讓自己漸漸去習慣清淡的飲食,也避免攝取過多鹽分而造成水腫。{#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10.有同事說吃東西咀嚼太多下會變成國字臉,我反問她說:『你要國字臉還是要變成大肥豬?』她說當然是國字臉,但是其實我內心是兩個都不想要,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身邊有同伴一起努力,感覺就蠻好的!小胖體重雖然沒下降太多,但是我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她腰線有出來了,她說她自己也感覺好像變得比較有曲線了。我覺得這就夠了,反正約會的時候也沒有人會一直問你體重多少吧?有曲線穿漂亮衣服才是最重要的,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