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日期】9/4~9/11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體重變化】-0.4公斤(累計-1.6公斤)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尺寸變化】右大腿沒變,左大腿又少一公分(哇咧~這樣不平均ㄟ~),手臂好像各少一公分,肉變軟了...。小腿沒變,超硬的,不知道是不是騎車的關係......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實施心得】

1.這一週生了病,得了膀胱炎和尿道炎,所以一整週都有在吃藥,不是很舒服。醫生開的藥有一點副作用(藥袋子上有寫,包括頭痛、腹瀉、皮膚過敏等等),我沒有腹瀉,但是覺得胃很不舒服,食慾很差,吃的量很少。

2.發現吃的少並不會體重變輕,所以可能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恢復正常食量,以免讓身體習慣了較少的進食量,之後就沒辦法正常吃喝了。

3.本週有點便秘(不過也不算是本週啦~應該是說本人打從開始減肥就有便秘的困擾),所以有另外喝酵素以及吃了一次瀉藥。但是發現喝酵素和吃瀉藥的效果都沒有像以往一樣強烈(我自己想像是我的腸胃變堅固了,所以抵擋了那些成分的侵襲),而且重點是即便因為喝了酵素而順利排便,體重也依然沒有變輕,這實在是很弔詭的結果.....

所以綜合2.+3.=「吃的少」和「拉的多」都不會影響我現在的體重。

4.有人問我說飯後不會很想喝水嗎?我建議就是吃完飯能刷牙就刷牙,沒辦法刷牙就吃口香糖或是漱口,很多時候吃飽飯想喝水只是因為口中殘留食物的味道所引起的慾望,刷完牙口氣清新了就沒事了。

5.有時候剛買東西回來吃的時候,還是會很忘情的快速大吃兩口或是吃錯順序,當下都很想讓自己變成牛(可以反芻重新咀嚼),所以吃東西的時候還是要專心,分心的話很容易囫圇吞棗或是吃錯順序。

6.上週日晚上九點才跟老爺一起吃鹽酥雞喝Zero可樂,雖然怕怕的,但是我還是一樣照順序吃,先喝了可樂,然後吃四季豆→洋蔥圈→甘梅地瓜→糯米腸→魷魚→雞排(各半份),本以為隔天會死的很慘,沒想到早上起來體重依然沒變!!!這真的是很神奇,不由得讓我信服啊!(一定要相信了,實施起來才會有幹勁,也才會有效果)

7.發現因為不能吃生菜沙拉的關係,本週的蔬菜水果攝取量明顯變少了(因為我不愛吃炒青菜,基本上我是個偏食龜毛的壞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便秘?我想我也許應該改吃燙青菜吧?最起碼算是熟食吧!

8.第一週體重雖然只減少一公斤左右,但是小胖看到我都覺得我瘦了,這一點也跟以往不太一樣。以前通常最起碼要瘦個2~3公斤,周遭的人才會驚覺你變瘦了,但是這次才一公斤,外表就有了變化。雖然尺寸沒什麼變,但是我想是因為量尺寸時,都是量「最粗」的地方,「最粗」的地方也許尺寸沒變,但是其他部位可能有消腫,所以才會讓人感覺有變瘦。我覺得比較明顯消腫的部位是大腿和小腿,而這禮拜我也終於敢再穿上小短褲出門見人了。

9.本週按摩腿的次數減少了,因為發現好像變得很容易黑青,上禮拜按摩大腿不知道是不是太努力了(太超過了喔~),結果出現一點一點的黑青(我是用那種像狼牙棒那種有刺刺凸起按摩球,然後壓在腿上用滾的)。週末跟老爺去泡湯的時候又滑一下小腿撞到浴池邊,結果浮出了五公分平方大小的黑青,痛斃了~ 等黑青都消一點再來繼續按摩。

10.這週最後幾天覺得胃不舒服,已經搞不清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書中所謂的「好轉反應」,反正就是不太想吃,一吃就想吐的感覺......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雖然第二週並沒有大進展,但是我也胖了十幾年了,當然不可能實施個十幾天就變成魔鬼身材,減肥是需要毅力的,理想狀況是一個月減2公斤就夠了,這樣兩個月就有4公斤,那我應該兩個月之後就可以很魔鬼了~ccc.....{#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