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爺最近很辛苦,晚上常常七八點才下班回家,而這一兩個月的週末大多都是去騎腳踏車,很久沒有出門踏踏青了。週四晚上就看到老爺在01上閒逛,研究一下有哪裡可以去。(有個喜歡往郊外跑的老公,其實蠻讚的!呵呵~)

原本我是提議可以去宜蘭的棲蘭或是明池森林遊樂區(我一向還蠻愛去森林遊樂區的),沒想到老爺說要去就去大一點的...(大一點的??),於是就決定由苗栗經大湖草莓園,到雪霸國家公園的雪見遊憩區去玩。

跟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哩~我們以為最起碼會有水泥、木頭或是石板鋪設的步道,結果一路上全都是石子路,不知道是在重整還是本來就長這樣?再加上最近有午後陣雨,所以路上都有一灘一攤很大的水窪。

本來想要走完全程的,沒想到才走了一半就花了一個小時(中途還沒有休息),沿途沒有任何指標和涼亭,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遠?走到哪裡?這是我覺得很怪的地方(雖然是只有一條路而已)。回程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鞋底太薄(因為沒預料到會走石子路),腳底一直受到石頭壓迫,快要到終點的時候腳底板就抽筋了,好痛啊!~但是還是一拐一拐地走回去了(如果我瘦到40公斤,可能會考慮給老爺背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