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是情人節。

看著月曆上寫著「七夕」兩個字,卻沒有任何用紅筆畫著愛心的記號,也許這一天應該就過得跟我的心情一樣平淡

不過既然是情人節,就避免不了要聊到這個話題。像是『妳今天要怎麼過?』、『他送妳什麼?』之類的...,尤其是充滿著年輕女職員的公司,今天又等著看某某某簽收幾束花,某某某拿到什麼驚喜。

喔~好煩!為什麼要有情人節這種東西,幹嘛一定要特別訂定一個節日?!要談戀愛就去旁邊談戀愛就好了,幹嘛要利用這個節日來昭告天下自己是有人愛的,真可惡!

不知道把「已婚」也同樣歸類為「沒有情人」的那一區算不算恰當?

因為結了婚之後就只有老公、老爺、另一半、或是所謂的男僕而已(以相處的程度來定論),「情人」這兩個字是「有愛情的人」的意思,結了婚之後就走入愛情的墳墓,所以已婚的人=沒有情人=沒資格過情人節

「.....還是會寂寞~搭啦啦啦~」腦海中一直不自覺地響起這段歌詞,前面在唱什麼我已經忘了,重點是「還是會寂寞」這一句不斷地在耳邊纏繞。

為什麼結了婚還會覺得寂寞?

是因為女人就是個對愛情世界滿懷憧憬、一天到晚渴望糖吃的小孩?還是那種臉紅心跳的心靈悸動已經被生活瑣事
磨滅消失殆盡?

我想都有吧!我想我已經不止一次跟老爺討論這個問題,最後的結論都是「女人是個麻煩的動物」。

印象中,金牛座務實的我,只收過幾次花。

每次收到花的時候都會說:『唉呀~幹嘛買花,浪費錢!』但是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這就叫「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嗎?)

不過金牛座務實的我,還是希望來個幾克拉鑽石項鍊或是給我現金比較實在。

講講印象比較深刻的幾次吧...

1.第一任男友,在學生時代是班對,他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52朵玫瑰(我5/2生日)+一隻粉紅色的大豬布偶。但是當天早上是計算機概論最後一次小考,他老兄早上去花店拿花的時候,發現老闆居然把花束包成了盆栽,氣得叫老闆重弄,結果害他上課遲到,沒有參加小考,然後那一科就被當掉了.....
(可是我有來學校陪他暑修喔~很熱捏~)

2.第二任男友特別穿西裝拿花送到教室,當時候虛榮,還聽到同班同學說:『嘩~她男朋友是社會人士ㄟ~』,當時覺得很爽,現在想起來不知道在爽什麼?社會人士也有很失敗的,而且他只是為了讓我有面子所以特地穿西裝而已...

3.第三任男友好像沒送我花,他應該是我交往過最有錢的對象,但是也是最摳門的對象!!有一回他送我卡片,很明顯的是拿別人送他的卡片,然後撕成兩半,把前半張有圖案的送我,在背面寫幾句屁詩就以為自己是情聖。他前女友罵他是客家人中的敗類,我想他應該是冠軍沒錯。

4.第四任男友也就是現役老爺,他在美國的時候,託了台灣友人送了99朵玫瑰花到我辦公室,當時真的是蠻開心的(那時我們還是從未見過面的網友)。可是花實在是太大束了,擺在桌上好像是在忌什麼似的(呸呸~),所以我就洗了一個垃圾桶,然後把一大束花插在垃圾桶裡,也算是讓這些花找到歸屬啦!(我有用緞帶稍微裝飾一下垃圾桶啦!哈!)

最後有記憶的一次就是老爺帶我去王品吃飯(婚前),那次是生日嗎?(好像是吧!)吃完飯之後服務生突然獻上一束花讓我驚喜萬分,這大概是老爺最浪漫的一次舉動吧~

人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我現在可以體會到「好漢」的心情了,他就是只剩下「回憶」可以說嘴了,你叫他不講這個要講什麼?

唉...上班上班,再忍幾個小時就可以撐過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