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oki.com/   Voki Home

今天又不小心讓我發現一個超好玩的部落格小玩意兒!

用冰冷地文字碎碎念已經落伍啦!用真人語音發牢騷才是王道啊!


如上面圖片的操作說明,主角有很多可以選擇,像是外星人啦~酷哥辣妹啦~貓貓狗狗啦~還有很多很Q的卡通人物喔!

因為可以調整的主角的體型大小和顏色,還有很多背景可以更換(也可以用自己的圖片當背景),所以自由度很高,箇中樂趣就靠大家自己趣體會啦~


重點是【選擇聲音來源】這個功能,原本以為要自己錄音很麻煩,誰有空一天到晚對著麥克風碎碎念啊?
No~No~這就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了,看到第二個輸入文字的【T】按鍵功能按鈕嗎?

可以選擇不同的語言和語音種類,只要把你要說的文字輸入,就可以幫你轉換成一連串語音喔!(我試過英文和日文,都行得通!)

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男人或與女人的聲音或是不同的語調,播出來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中文還會有粵語發音,用來播星爺的台詞真的超爆笑的!

畫面中的主角眼睛和頭還會跟著你的滑鼠打轉,看起來超Q的!!!

心動了嗎?趕快弄一個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吧!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語音碎碎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