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看起來好笑,但是我還真的買了!

在百貨公司試戴的時候,不知道是我耍寶功力太高還是戴起來的模樣實在太滑稽,店員笑得「花枝亂抖」久久不能自己,也幸好帽子前面有把我的嘴型遮起來,不然她們讀到我的唇語大概就會笑不出來了!

不過這玩意兒真的好用,還好我真的硬著頭皮把它帶回家了,昨天騎單車從新莊到鶯歌(來回總共約40公里),正中午炙熱的太陽簡直快把我曬成人乾,身上的油都滴了滿地(奇怪,為什麼我老是在正中午騎車呢?),回到家就發現穿短褲貪涼帶來的惡果...整雙腿紅通通又刺痛無比,腳背上因為是穿了交叉綁帶的運動涼鞋,所以曬出了大大的兩個「X」,但是臉算是完全沒事,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還在想說如果我的臉曬成跟我的腳一樣黑抹抹,我乾脆去自殺算了!

人客啊~這麼好的東西,歐巴桑我又要誠心推薦給您啦!

【SNOWTRAVEL】抗UV遮陽休閒帽

雪之旅 (SNOW TRAVEL),長久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愛用。

在台灣成立與生產保暖防曬商品,已歷經30多年,

堅持採用台灣與歐美的高品質布料與安全材質,每年不斷的設計出多種優質商品與花色。

聰明的您,請選用高品質的SNOW TRAVEL,讓污染源與黑心布料遠離您的純淨生活!

A.背面可調式魔術扣環,輕鬆調整與穿戴。全面防曬頭頂兩側有篩網狀透氣區,強化透氣效果。
B.臉部可拆式防曬布,口鼻部位有篩網狀透氣區,強化透氣效果。
C.頸部環狀可拆式防曬布覆蓋住肌膚部位。
D.有可調式束繩,可以避免被風吹走!

不好用砍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