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oxik.com/pictaps/index.html





無意間逛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可以在網站上利用簡單的繪圖工具繪製自己喜歡的人物,完成之後按下ok,然後再為人物主角取個簡單的名字,就可以看到剛剛畫好的人物配合著音樂扭腰擺臀,非常逗趣!!

今天在公司偷玩了好久,有了一點小小心得,就是要善加利用CANVAS,它所顯示的節點就是等於是關節的部份,3D化之後,關節的部份就會彎曲做動作,所以如果畫人物的時候沒有依照節點的來畫,就會發生大腿骨折或是顏面抽筋的窘況(看起來不自然)!節點是可以自己拉動調整的,所以應該繪製的步驟應該是先想好要畫啥?然後依照想像人物的體型去設定節點,最後才是下筆畫圖!

另外要小心的是...Undo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一但畫錯,就要馬上按下Undo,不要天真的想說畫完一個部份再來看看要不要修改(最常發生在畫臉的時候),當然你也可以用橡皮擦功能全部擦掉啦!但是最後可能本來只是想要修個眼睛,擦到後來變成整個臉都要重畫了...

會吸引我的最大原因是可以輸出到部落格中,馬上就可以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你的創作,尤其是在安靜的辦公室中,可以看到你自己美麗的倩影在畫面中隨著音樂搖擺High翻天,有一種『偷爽』的快感!!再不然就是可以把討厭的人畫成腦殘樣,看著丁丁在螢幕上白癡地晃動,心情就會一整個好啦!嘿嘿~

喔耶~大家跟我一起來搖擺吧~Come on~

(輸出結果就是旁邊的『Happy』影片,按下Play看看吧!如果看不清楚,可以看這邊!!)
創作者介紹

ねこちゃんのごみ桶と貯蔵室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nyswallow
  • 這個很好玩:D
  • 難得遇到知音,跟別人介紹這個,大多都是用鼻子哼一聲,然後就沒後續了...

    lovemindy 於 2008/06/22 22:06 回覆

  • ponyswallow

  • 貞得很好玩的東西
    不過我是貼在我的另一個網誌
    跟我同學一起玩了起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