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大聲呼喊一下~廣源良~我愛你!!!

昨天去逛小屈,本來就打算要買他們家的蘆薈面膜,但是六片三百多塊的價錢,還是讓我出手的時候抖了一下...
於是轉身沈澱一下心情,先逛別的折扣商品,等到確定不會再敗其他的東西之後,再來下手也不遲!
(我買東西通常會顧慮總金額...假如一下子花太多錢,就算燒三天香也抹滅不了我的罪惡感!)

結果沒想到在對面的貨架看到一系列的廣源良產品!之前對他們家的產品就相當有信心(便宜大碗又不會引起我的皮膚過敏),於是蹲下來仔細端詳一下...,沒想到意外地讓我發現這一款新的蘆薈敷臉凝露!!!

這時候腦袋裡的分析程式自動開始執行......。我相信這兩種敷臉產品的成分一定大同小異,而面膜三百多塊只能敷六次,這個蘆薈凝露保守估計應該可以敷個20次以上(後來證實是我低估了它),其價錢又便宜1/3,除了敷臉之外還可以想敷哪裡就敷哪裡......(勝!

開心地買回家後就迫不及待適用,沒想到盒子裡面還很貼心地附贈一支巧敷棒,可以像「ㄍㄡˊ壁」一樣地把蘆薈凝露抹在臉上,每一處都可以塗抹均勻,也不用擔心雙手黏膩還要洗掉很浪費,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用啦!


敷完3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包裝上是說可以敷20分鐘,貪小便宜的性格又出來了,硬是要敷到它幾乎全部吸收),洗完之後驚為天人~保水度從30%大大提升到90%!!(我沒有測量儀器,完全是靠自己想像!)當下一整個明亮刺眼到不行,超開心的~


隔天很阿殺力地就帶到公司給同事試用,剛好同事早上大老遠騎車過來,臉都曬得紅通通,馬上讓她試敷一半的臉!結果15分鐘過後,有敷蘆薈凝露的那半邊臉就退紅了,也很水嫩,沒有敷的另一邊依然還有一點紅紅刺痛感,超讚的!

喔~怎麼會讓我遇到這麼好用的面膜~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