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時間賽跑的,不是我的動作,而是我的腦袋。

我覺得我的動作已經夠快了,做任何事情都一樣,舉凡吃飯、上廁所、化妝、打掃、工作...,因為個性的關係,就是急著想要把事情做好,不快點完成就覺得心上懸一顆大石頭一樣,喔~不!應該是說大海綿,因為大海綿會不斷地吸收我的焦慮,所以變得越來越沈重,體積也越來越大...,壓得我自己喘不過氣來!

該死的夏天到了,我每天早上出門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現在平均每天早上都要換過三套以上的衣服才能順利出門......

God!女人的衣櫃裡真的都少一件衣服嗎?

我想應該不是,是我受不了自己浮腫軟趴趴的手臂和象腿在外面亂晃,所以不論我換穿了多少件上衣和裙子,怎麼樣都是看鏡中的那個痴肥的女人不順眼。

『你就不能決定一下嗎?上班要遲到了ㄟ~』我的手錶跟我的腦袋說。

『對啊~哪一件都一樣啦!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啦!!』我的手臂和象腿也一同酸著我的腦袋。

『等我一下!!馬上就好!!我需要清理一些東西!』腦袋終於開口說話了......

它緩緩地從心臟中揪出一個極微細小但卻礙眼的小傢伙,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把這小傢伙拋到九霄雲外.....

『好了!我把「羞恥心」這傢伙趕出去了!可以出門上班了!......』腦袋鬆了一口氣開心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